Tuesday, April 28, 2009

卫兰 - Serving You

很久很久没听过一张好制作、有素质、值得购买的专辑了。认识卫兰也是今年的事(真是不好意思,而且我本身很少听广东歌。),虽然一直有听到电台播放《大哥》、《离家出走》等耳熟能详的歌,但一直以来都以为卫兰是三流歌手也就没什么去注意。在一次偶然的听到《等》,虽然听过几次都没去找是谁唱的歌,这次听了整首歌让我有了想查找这位歌手发布过的歌曲和资料的冲动。从《大哥》到《口花花》、《心乱如麻》,到整张专辑,用心的去听、欣赏这位歌手的歌曲真是一大享受。结果我就这样下载了《Do You Know》、《Serving You》、甚至是《Janice Mini Live》。我KL的朋友们都认识卫兰,她的歌在KL都是很广受欢迎的。如果你和我一样很少听广东歌,介绍这张专辑给你,我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她,因为这张专辑实在是太好听了。据说这张专辑用了两年的时间制作,听了这张专辑可以感受到卫兰对音乐的执着和热诚,相信你听了也会感受到这张专辑的诚意。《就算世界无童话》是一首清爽的歌曲,这首歌是雷颂德为卫兰精心打造,配合了卫兰的歌声,听了让人有一种清新的感觉。《My Cookie Can》是一首轻快、甜蜜又具节奏感的歌曲,势必让你心情愉快、朗朗上口。最近冲上各大电台歌曲排行榜的《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幽美的歌曲加上淡淡的哀伤,卫兰的苦情歌必定感动你。其他推介的歌曲如《阴天假期》、《杂技》、《如水》、《爱深过做人》等等,都是很好听的歌曲。总的来说,这是一张绝对值得你珍藏的好专辑,而我也会开始收藏卫兰的专辑,当然一定要收藏正版的!

1 comment: